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0-07-13

7月13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国土开发中心领导,各处室以及三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河南省委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信息量很大,既有对上半年重点工作的总结,对当前形势和机遇的分析,又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围绕“保、稳、进、蓄”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国土开发中心作为省属功能类国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发展大局深入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统筹考虑,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功能定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处室各单位要安排专门时间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进一步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保、稳、进、蓄”四字总基调深入讨论,找准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 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二是要结合半年工作总结,进一步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保”是基础,是着力点,要切实保障年初提出的战略定位、战略布局以及经济目标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稳”是大局,是主基调,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稳投资、稳发展理念、稳现金流,同时要处理好风险项目。“进”是目标,是大方向,五大板块的发展要突出政治性,抓住大的、要害性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蓄”是未来,是增后劲,下半年要在“蓄”上下功夫,储蓄大项目,加强对外沟通、合作。三是营造氛围,真抓实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