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开发中心赴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调研

作者:鹤壁公司 来源:鹤壁公司 时间:2020-06-17

616日上午,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等赴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鹤壁市政府接待中心与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快推进淇河生态区项目建设深入交流,并就国土空间规划、取水口上移、5A级景区打造等具体工作进行沟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委统战部长刘文彪、淇滨区委书记李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段东宏、局长白树民等参加会议。

会后,调研组冒雨到淇河生态区项目实地察看,并召开鹤壁公司中层以上人员会议。会议对鹤壁公司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马存旺对今后的工作开展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紧盯国土空间规划审批,确保核心区建设用地指标不减少,同时要紧密对接《鹤壁市2035年高质量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战略研究》编制,将项目区旅游产业、康养规划内容融入其中;二是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取水口上移工程,提前与政府沟通上级主管部门验收事宜;三是加强招商合作,积极对接蓝城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李新桢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如下要求:一强化班子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中流砥柱作用,要真正依靠党员、依靠党组织核心骨干,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制度;二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全体员工身心健康。

1:科普展览馆调研  

                                      

2: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