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刘金山书记到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大厦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06-11

6月1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大厦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吴孔军、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备组负责人马存旺参加调研。

刘金山亲切看望了项目一线的管理和施工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自然资源大厦的设计思路和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金山充分肯定了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大厦的运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紧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对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的整体谋划,充分发挥省级自然资源投融资平台的作用,加强资本运作和项目运作,切实发挥经济市场手段支撑,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基础上,为厅党组确立的“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总体思路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