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董兴中一行赴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刘珂 来源:中原能矿 时间:2020-06-11

6月9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董兴中一行5人,在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魏世义陪同下赴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千业新材料”)考察交流。中原能矿有关负责人及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千业新材料中控室一楼大厅,董兴中等人参观了陈列在展示柜上的产品,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的种类、产量、市场等情况。

 

随后,董兴中等人实地考察了生产现场,听取了千业新材料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组织、设备运行、环保节能等情况介绍董兴中对千业新材料目前生产经营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原能矿与焦煤集团双方就新形势下开展协同创新和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高度共识。董兴中指出,双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和规定,抢抓相关优惠政策的机遇,主动作为。二是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集中力量解决产业升级、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三是深化合作领域,秉承互信、互助、共赢的合作发展理念,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努力谋划一些安全高效、生态环保新产业、新项目,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巩固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