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公务车辆管理提醒谈话会

作者:综合处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06-11

610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公务车辆管理提醒谈话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彦平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出席会议。综合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室、各平台公司、豫发展公司及能矿东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关于“五一”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封存及违规使用等相关情况的通报。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分别谈到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并对中心及下属全资、控股公司车辆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克服侥幸心理,切实提升认识;二是厘清责任,各级公司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公务车辆管理,严格规范各项制度,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车辆封存、启用都要有明确流程,避免公务用车管理出现盲区;三是排查漏洞,将车辆违规通报纳入以案促改统筹推进,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坚决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