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6.9国际档案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薛榜歌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06-09

2020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国土开发中心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分线上档案管理知识培训、展板展示、抖音短视频“我为档案代言”三部分展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对档案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档案管理人员了解档案、重视档案、充分利用档案等做好档案工作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普及档案法及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展现档案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价值,提高档案管理人员工作能力水平。

 

中心各处室负责人、档案专员及下属全资、控股公司分管档案工作的副总、部门经理和档案专员共计五十余名档案工作者参加了线上档案管理知识培训。授课老师从档案的历史及概念、现行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管理相关业务工作等方面对进行了讲解,并与大家开展了互动。

 

 

抖音短视频中国土开发中心档案专员薛榜歌在短视屏中号召:存真求实对历史负责,鉴往知来为现实服务。以一位档案工作者的身份为档案代言,表明了为档案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