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召开省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0-05-26

5月25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省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贯彻落实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国土开发中心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王彦平、靳全斌,各处室处长、副处长,以及三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了刘金山书记和朱俊峰书记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贯彻落实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国土开发中心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李新桢肯定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刘金山书记“两提高一强化”要求,常态化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正认识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二是要提高整改标准,进一步细化措施,突出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按照厅党组要求认认真真、举一反三、上下联动、标本兼治、统筹兼顾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