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调研指导东非公司疫情防控和矿山建设

作者:常韶博 来源:东非公司 时间:2020-05-12

59日上午,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一行莅临东非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对疫情期间坚守海外一线的员工致以亲切地慰问

           

马存旺首先到东非公司各部门与职工进行了交流了解职工工作生活和公司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听取了东非公司的工作汇报,观看了项目现场的影视资料,代表中心向东非公司移交了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和抗病毒药品等援助坦桑尼亚项目的防疫物资。

马存旺最后指出:一是提高战略站位要将黄金产业打造成中心的支柱产业利润和资产规模主要增长极对外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将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完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应机制和应急预案,确保现场防疫不出问题。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理清思路、梳理工作流程,明确好时间表、路线图。要责任到人,有具体措施,要挂图督战,防范安全事故,加快建设进度,增加公司效益。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班子建设。要做好自身人员“传帮带”和内部培训工作,加强班子建设,找准工作定位。要不负重托,奋力交出优异答卷

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地矿二院郭明甫院长分别对东非公司落实马董事长讲话精神作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省国土中心综合处、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东非公司在郑高管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