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作者:王景丽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04-23

4月21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中心各处室、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军宣读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关于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对《通知》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参会人员一定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对照“6-45”清单逐一查摆,建立详细台账,制定好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计划。同时,他又对省管功能类公益类企业管理人员廉洁档案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随后,综合处胡世伟向大家传达了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培训会议精神,重点传达朱俊峰组长的讲话,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克服侥幸心理。既要注重存量问题又要防范增量问题。并对陈建国副组长强调的七个判断标准,九个常见问题予以解读。最后传达了省纪委党风政风室郑玉超处长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政策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