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高团吉副厅长到郑东页1HF井调研

作者:中原能矿 来源:黄芮 时间:2020-04-21

4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赴郑东页1HF井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在郑东页1HF井钻井工地现场,高团吉认真查看听取了钻井实录情况、施工进度、钻井泥浆不落地处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豫矿地质勘查投资公司所做的页岩气勘查工作及工程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

高团吉指出,页岩气是新能源矿种,做好页岩气勘查开发对调整我省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郑东页1HF井是国内南华北盆地首口页岩气水平井,每一个环节都具有开创性和前沿性,省国土投资中心和省地矿局在页岩气勘查方面的探索十分可贵,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化解风险。省政府对新能源矿种的勘查开发非常重视,要积极通过多种渠道争取各方支持。在水平井施工、压裂等关键环节,要广泛寻求专业支持,做足充分准备,攻克技术难关。要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新冠疫情防控及与矿地关系协调等工作。

省国土投资中心、省地矿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