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办 时间:2020-03-25

3月24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董兴中主持,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控股公司在郑高管参加会议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魏艳萍副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李新桢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9年国土开发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任务。李新桢指出,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活动为抓手,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0年,国土开发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为全省自然资源投融资发展事业、谱写自然资源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安排部署,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把“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效率提起来、形象树起来”,重点抓好“七个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

针对国土开发中心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强调,要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和巡视整改,充分发挥专项检查及审计的作用, 坚持标本兼治深化“以案促改”, 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魏艳萍副组长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驻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的监督重点,就如何将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国土开发中心具体业务工作中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国土开发中心各支部(总支)书记向中心党委递交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