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新桢带队检查国土开发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02-24

2月24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检查国土开发中心及平台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综合处、纪检监察室参加检查。

 

李新桢详细了解各处室、各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对各个办公室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人员排班、办公室消毒和疫情专员安排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发放、体温监测、员工就餐及上下班交通情况,并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明确专人抓好整改。

李新桢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把单位防疫、员工防护做为单位复工的关键前提,坚持精准施策,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责任制,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实、抓细,确保国土开发中心各项工作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