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马蔚莉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20-02-24

2月21日,国土开发中心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做好中心复工复产工作。国土开发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各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克服松懈情绪,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保持清醒,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国土开发中心工作实际,坚持“一手抓两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要实施差异化服务,分区域、分类别、分批次有序推动各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要落实责任,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尽可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