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一行赴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学习调研

作者:曹根生 来源:战略规划处 时间:2019-12-25

近日,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一行赴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调研。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道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德亭,常务副总经理叶建军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陈道江介绍了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总体情况和近两年经营发展情况,孙德亭、叶建军分别就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设计、核心业务做法、集团管控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发挥功能类企业作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色小镇和产业园区开发投资、人才队伍建设、内部控制机制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打造的乡村振兴美丽村居项目鲁坤“荷香别院”、康养文旅项目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现场了解了乡村振兴规划建设、土地规模化经营、特色小镇产业导入、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等经营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