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开发中心赴鲁山调研学习

作者:黄芮 来源:中原能矿公司 时间:2019-1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决国土开发中心在生态修复、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领域投资、管理、实施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难题, 11月14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备组负责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靳全斌一行到鲁山县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首先同鲁山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会上,双方详细沟通了鲁山县生态文明建设、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绿色矿山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鲁山县在上述领域的管理模式、成功经验等。随后,调研组赴鲁山亿利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到鲁山县梁洼镇全域生态综合整治开发项目施工一线现场调研,围绕项目投融资模式、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的交流。

国土开发中心投资经营一处、投资经营二处相关同志参加陪同调研。

                      调研组同鲁山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进行座谈 

            

      调研组参观鲁山县梁洼镇全域生态综合整治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