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到国土开发中心调研

作者:郭庆强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9-11-14

11月14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处处长高玉平等一行4人到国土开发中心开展地质找矿新机制调研工作。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徐东明、财务处魏泓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马存旺介绍了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的组建背景和运行8年多以来的基本情况,重点从五个主要业务方向和投融资方面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处介绍了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国有资金参与合作勘查的详细情况。

调研组与国土开发中心围绕地质找矿新机制,从国有企业参与合作勘查政策支持,出资方式、比例及收益模式等多个方面入手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的交流。高玉平表示河南省在开展地质找矿新机制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启发了贵州省自然资源地质找矿工作寻找新方法建立新模式等方面新的思路,此次调研收获很大。

国土开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