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 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9-10-24

1022下午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及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1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及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靳全斌,各处室负责人,三大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学习。省纪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董杉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李新桢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及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1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接着,王彦平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关于印发《关于完善与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协调机制的意见(试行)的通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及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发言。

就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李新桢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当做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做,按照省委要求学深悟透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埋头苦干抓落实。各处室、各公司一定要结合自身特点,找好结合点,真正转化为学习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关于以案促改工作要拿出工作方案,强调要“实”。三是关于脱贫攻坚,要对照考核验收标准,查找短板,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各处室、各公司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都要关注,全力支持好、配合好玉皇村定点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