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洁谈话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9-0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刹住双节前后可能出现的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1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各处室正副职、三大平台公司经营层和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议由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主持,李新桢、董兴中、谢俊卿、王彦平、靳全斌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新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明确的工作任务切实抓好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严明纪律作风,狠抓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每一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纪律作风意识,为中心的改革发展大局贡献一份力量。中心纪委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加大问责力度,敢于亮剑。

马存旺就国土开发中心改革过渡期间的作风纪律建设作了要求:目前中心处于国企改革的关键特殊时期,良好的作风和优良的纪律尤为重要,这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围绕集团公司组建转化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为集团公司的组建、发展提供纪律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有关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要求和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组关于《“中秋 国庆”节前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关于“中秋 国庆”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心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中秋 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