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国土开发中心调研座谈并进行主题教育效果评估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办 时间:2019-08-22

 

8月21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张建庄副组长、张景臣处长一行到国土开发中心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主题教育进行效果评估。领导班子全体和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以与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座谈及发放调查问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目的是了解国土开发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效。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新桢首先对中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中心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中已经取得的成效,阐明了当前中心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洗礼、干事创业担当、为群众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的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很有必要,也很及时,找准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方向,必将对中心下一步的改革发展到很大的推进作用。

省委督导组在听取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对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中心能够主动担当作为,不等不靠、聚焦问题、查摆职责,深化了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认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审视,特别是对中心今后改革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整改,成效非常明显,希望中心按照省委要求继续做好下步工作,扎实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实际成效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

省委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国土开发中心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并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效果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