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深入一线调研信阳罗山县固废产业园项目

作者:陆宇 来源:中原能矿 时间:2019-08-19

8月15日,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张建庄副组长、张景臣处长深入一线调研省国土开发中心信阳罗山县固废产业园项目,切实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体荣等陪同。

首先,督导组听取了市县有关同志及项目公司汇报,对罗山县石材园区发展历史及现状、石材园区资源分布情况、土地征迁进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王彦平向督导组介绍了项目的合作优势,项目特点是采用国内先进的、绿色环保的湿法工艺生产高品质骨料。项目建成后,将为罗山县在绿色矿山建设,生态环境修复及脱贫攻坚领域树立标杆,在全省范围内起到示范作用。杜清华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对罗山县扶贫工作和信阳罗山县固废产业园项目大力支持。

         

之后,督导组一行前往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现场建设情况。督导组表示该项目是省自然资源厅和省国土开发中心支持罗山县脱贫攻坚战和环境污染攻坚战的具体体现,是主题教育抓落实的成果。督促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找准主要抓手,加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攻坚克难,稳步推进项目下一步重点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