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到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岳梦霄 来源:融资处 时间:2019-08-09

    8月8日下午,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叶继东一行四人到国土开发中心交流座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及国土开发中心综合处和融资处负责人以及投资一处和投资二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马存旺对叶继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近期交通银行对国土开发中心集团授信的进展情况以及信审过程中遇到的政策瓶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马存旺介绍了当前国土开发中心业务开展模式与融资需求,希望通过创新“银企合作”模式,充分利用交通银行金融资源和产品优势,创新融资手段,希望进一步的合作过程中能突破指标抵质押和弱化担保等方式搭建长期合作桥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交通银行也对如何最大化的用好国土开发中心的主要资产,如何最高效的提升其资产变资本,资本变资金的融资通道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希望今后能更好的为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战略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