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作者:袁方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9-08-06

8月6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马存旺传达了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陈润儿省长、刘伟副省长重要讲话精神。王彦平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成立省自然资源厅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张兴辽厅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危险化学品治理、非煤矿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安全、建设工程等五大领域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方案。二是进行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深入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完成后及时销号,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对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进行完善和规范。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务实戒虚,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