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 时间:2019-07-25

7月22日,国土开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下步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桢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切实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的通知》。他指出,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过半,国土开发中心前期的工作整体做到了不等不靠,学习认真扎实,但也存在着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工作起步较晚,相关工作机制协调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全体党员,特别是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总书记要求,充分结合自然资源部门新职责、新使命及国土开发中心实际,坚决防止主题教育表面化、形式化。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主题教育,确保思想认识真正到位,不偏差,不走样。二是要进一步健全相关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内部沟通协调更加顺畅、高效,形成合力。三是要按照“五个对照”的要求,充分结合自身工作,从思想根源和工作机制的高度找准问题,确保问题找深、找实。四是要按照中央明确的八个方面专项整治要求,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推动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开展的实效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台账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