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新投资引导基金顺利完成对河南国土发展创业投资基金的尽职调查工作

作者:王程量 来源:中原创新基金公司 时间:2019-07-19

 

7月16日,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新投资引导基金尽职调查工作组进驻中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公司),对河南国土发展创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土创投基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基金公司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现场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本次国家母基金的现场尽调。

尽调工作组首先对基金公司的过往投资业绩、经营发展和管理团队情况以资料核实和现场走访的形式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与国土创投基金核心管理团队及出资方代表进行了会议座谈,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基金公司总经理海航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国土创投基金的方案设计、基金公司的管理机制和核心管理团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沟通,在听取了对有关问题和关注事项的解释说明后,尽调工作组表示高度认可,下一步将按照其内部有关要求继续推进后续审批,尽快完成国家母基金的出资决策程序。

国土创投基金是由基金公司、资产运营公司联合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新投资引导基金、郑州高新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2.5亿元,主要投向与国土资源相关的地理信息产业、环境修复治理、新材料、节能环保等相关产业。该基金设立后,将成为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在河南落地的首支子基金,借助国家母基金的资金和资源优势,国土开发中心在未来的基金业务开展中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