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董兴中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 时间:2019-07-18

  7月1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董兴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人人讲党课”要求,为党员干部讲授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为自然资源改革发展谱写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国土开发中心联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董兴中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核心,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人民立场”“保持严谨作风”“坚守清正廉洁”五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进行了指导。党课结合国土开发中心当前改革工作、业务进展及党员工作和生活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初心与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始终保持尽心履职的工作态度正确看待个人得失正确对待失误和挫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多深入基层访寒问暖,多为群众办实事,多用良心来检验自己;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勤”、“快”、“实”、“细”四个方面下功夫,带头作群众的表率;要筑牢思想防线,公道正派、严格自律,做到防微杜渐。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全面,思想深刻,高屋建瓴,贴合实际,在当前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的大环境中,切实鼓舞了干劲,扫清了思想尘埃,为大家的思想、工作和生活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然资源投融资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