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申延 来源:运营公司 时间:2019-07-15

近日,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顾问杨金山一行到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座谈交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中城建集团西部公司董事长林常春、国土开发中心有关处室和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马存旺首先对杨金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职能定位、发展现状、三大板块业务架构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可以加深合作。同时,马存旺重点介绍了鹤壁淇河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表示欢迎中城建集团到项目实地考察,期待双方能够探索合作模式,共同把鹤壁项目建设好。

随后,杨金山对中城建集团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表示双方具有很多合作切入点,希望中城建集团能够参与到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融资事业中,携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