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办 时间:2019-07-11

7月10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河南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公司党员共计60人参加活动。

展厅近600件珍贵的文献史料生动展现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大家走进展厅,逐一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6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一份份珍贵文献资料的讲解,不时驻足,仔细端详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档案,尤其是聆听了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大家深有感悟,引发强烈共鸣。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牢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中心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的出彩自然资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