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邀请《资源导刊》刘立新到中心授课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办 时间:2019-07-0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高质量,按照省厅“人人讲党课”活动安排,7月4日下午,《资源导刊》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刘立新以《牢记初心 讲好故事--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自然资源新闻宣传工作》为题,为国土开发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会议由河南省国土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主持。

刘立新首先以自然资源工作承担新使命为切入点,认真分析了当前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指出做好新时代下的新闻宣传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建强筑牢新闻宣传阵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其次,他从高举旗帜讲政治、关注改革促发展、服务大局做宣传、深入基层出精品、苦练内功长本领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媒体人的使命担当。最后,刘立新介绍了省自然资源系统的“一报一刊”平台,在全省行业新闻报道发挥的重要作用。

马存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既是一次党课又是一次业务培训课,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刘立新社长讲授的丰富内容,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中心存在的实际问题。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促进业务工作,利用好省厅“一报一刊三微信”提高对内对外宣传工作能力,把中心的工作亮点宣传好,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为推动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