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办 时间:2019-06-28

6月28日上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国土开发中心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控参股公司党政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国土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奏唱国歌,随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今年以来涌现的4个先进党组织、12名先进共产党员、7名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先进共产党员代表做倡议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李新桢结合建98年来的光辉历程中心改革发展实际发表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他要求:一要坚持“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保持政治定力;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切实转变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与政绩观错位责任心缺失的现象作斗争;四要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中心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自然资源领域投融资平台作用;五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伟大工程,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马存旺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四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二是希望同志们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筑劳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脉,对党绝对忠诚;三是希望同志们结合思想,深入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以主题教育促进投融资工作;四是希望同志们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奏唱《国际歌》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习教育专题片《榜样3》,学习来自全国先进榜样和感人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深入思考,感悟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