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王彦平一行赴焦作进行项目调研

作者:综合处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9-06-21

 619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与中原能矿负责人一行5人赴焦作东部商砼园项目实地调研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随后在项目部与千业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和南方等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施工现场,王彦平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扬尘治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及施工进度控制等措施及经验。在座谈会上,和南方介绍了东部商砼园项目的证照办理情况、施工进度、下阶段施工计划节点、厂外道路情况、千业新材料公司的资金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等。王彦平对千业新材料公司在东部商砼园项目建设期间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公司作为两个省属企业下属公司、国有企业,要在工作中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将企业建设成绿色矿山标杆;针对公司在建设工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公司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研讨,提出了解决办法。

项目施工现场


项目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