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李崇英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9-05-30

 

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省国土投资中心党委结合省厅党组集中学习活动“人人讲党课”工作要求,制定计划开始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根据安排,5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新桢为全体党员开讲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前3讲内容,党课由王彦平副主任主持。

  

党课开始前,李新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讲话,从如何重视理论学习、怎么学理论知识、学哪些理论知识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指导。随后,李新桢4个方面为大家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意义,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何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它的地位、作用和重大意义,它确立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明确了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筑牢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实现民族复兴提供了精神力量,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饱含对人类发展重大问题的独特创见,为建设美好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专题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李新桢书记主讲的党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层次分明、脉络清晰,不仅对普通党员在日常理论学习起到了非常好的引领入门作用,同时也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