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一行莅临省国土开发中心泌阳金鼎项目公司调研

作者:左灿 来源:中原能矿 时间:2019-05-17

5月15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高保群、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委员、环资工委主任朱长青、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一行调研泌阳金鼎废弃花岗岩综合再利用项目,驻马店市县相关领导及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泌阳金鼎公司负责人向张维宁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从“绿色、环保、节能、智能”四个要求出发,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综合利用型的现代化企业,年可综合处理花岗岩石及加工废料500万吨,目前已成为河南省内最大的废石综合利用环保企业,为解决矿产资源开采加工过程中废料的排放难题和综合利用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

张维宁一行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汇报,先后到公司成品库、中控室详细了解了柔性生产技术及智能化综合利用生产线。张维宁对公司智能化的生产线、绿色园区打造、利用花岗岩废石废料、变废为宝,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保护水源地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生产技术优势,严格执环保准不放松,全力改善当地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企业环保发展的行业标杆。实现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和谐共融,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并要求企业要增强绿色发展的主动性、自觉性,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达标排放,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