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召开清明节节前集体廉洁谈话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9-04-08

4月4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纪委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节前廉洁集体谈话。综合处、财务处、基建办、三大平台公司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参加谈话

            谈

会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张志军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及省纪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驻省财政厅纪检组《关于严防“四风问题”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重点强调中心纪委将在清明期间对以下问题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祭扫;使用公车或公款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使用公款旅游或在走亲访友、参观旅行期间接受基层单位安排的宴请、住宿等;以祭扫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借祭祀之机用公款互相宴请或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祭祀的党员干部提供旅游、餐饮住宿等接待;参与各种迷信活动等。

会议还对近期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进行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