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开展岗位价值评估专题培训

作者:王一帆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04-01

为保证岗位价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评估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增强员工认同度,人事处(筹)3月26组织开展了岗位价值评估专题培训,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各处室员工及下属全资、控股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人资专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人力咨询机构以国土开发中心战略规划为指导,正略钧策咨询公司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开展岗位价值评估的重要意义及用途,通过每个岗位在组织中的影响范围、职责大小、工作强度、工作难度、任职条件、业绩影响情况等特性的举例说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岗位价值评估表格的评分标准与填写要求,并结合国土开发中心实际对岗位价值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谢俊卿强调,岗位价值评估工作是下一步定岗定薪、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岗位价值评估,以“第三方”专家的身份对所有岗位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