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新桢带队调研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

作者:苏锡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9-03-12

      3月7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带队走访调研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就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杨剑波对李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支部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随后,李新桢书记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进行说明,并认真听取每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做总结发言。

      李新桢书记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了解基层党员对当前党务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更好谋划2019年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时刻谨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切实搞清理论学习的目的,端正学习动机,如何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这是需要每名共产党员进行深入思考的问题。二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统一思想,不断探索,不断思考,在学习中自我进步,自我提高。三是设立目标,列出阶段任务计划,按照计划有序合理的推进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