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丽阳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9-03-08

   3月7日,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刘金山书记、张兴辽厅长重要讲话精神暨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会议,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靳全斌出席会议,各处室、平台公司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马存旺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刘金山书记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张兴辽厅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安排的十项重点工作。他指出,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高、干部管理严,要深入学习领会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工作思路,深入思考如何在六大工程中发挥自然资源投融资平台的市场支撑作用,在此基础上谋划2019年投融资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围绕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进一步修订完善目标责任书,在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中争出彩。王彦平传达学习了刘金山书记和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朱俊峰在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讲话精神,就会议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新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从严从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求真务实,积极思考怎么做,尽快拿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方案和举措,以真抓实干把谋划部署变为出彩现实。三要拉高标杆,提高工作谋划的质量和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