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会议精神

作者:郭庆强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9-01-29

129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国土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主持,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王东伟厅长在省财政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赵庆业副厅长在两类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的陆昊部长在自然资源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马存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国土开发中心2019年工作如何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体现“两个聚焦”。在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聚焦自然资源保护开发方面,谋大事、举亮点、防风险、增效益,对内持续深化改革,对外加强战略合作,破解国土开发中心发展中的难题。二是要做到“两个提高,两个强化,两个转变”。把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能力素质、强化管理约束,转变干部作风、转变企业形象作为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指导全年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做好“五项重点工作”。围绕自然资源投融资主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文明建设、片区综合开发、重点矿种投资、资产资本运营等五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年末岁尾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