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9-01-10

    2019年1月8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马存旺主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董兴中,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毛卫华、靳全斌,各处室负责人,下属三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存旺首先传达学习了1月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金山书记和张兴辽厅长对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委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国扫黑除恶视频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马存旺对贯彻落实厅党组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等不靠迅速传达学习,营造学的氛围。二是认真做好当前工作,营造干的氛围。三是用严和实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实现2019年工作“开门红”。会议对元月份重点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公司重点谋划投资方向、投资模式和重点项目,各处室出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