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12-19

20181218日上午10点,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转播的形式,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改革先锋人物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收看现场(一) 

收看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