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办 时间:2018-12-07

    12月6日下午,按照省厅党组《关于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驻厅纪检组副组长魏艳萍到会指导。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列席会议。

    会前,国土开发中心党委认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组织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下属各支部(总支)和党员干部对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意见建议;三是重点围绕14个方面自查自纠内容,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查找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新桢同志代表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在会前进行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查找出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班子在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6大方面问题,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并提出坦诚、中肯的建议。

    会上,还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