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领导到郑东新区调研

作者:张家坤 来源:战略规划处 时间:2018-12-07

    为进一步加强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的合作,11月28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谢俊卿一行到郑东新区实地调研。郑东新区国土资源局局长何洪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郑东新区管委会规划展览馆、白沙科技谷和沿黄生态文化带,实地察看了郑东新区规划情况、科学谷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沿黄生态文化带现代农业项目、土地流转情况,周边区域发展等情况。

    马存旺表示,郑东新区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核心区和示范区,其在未来发展的优势不言而喻。沿黄生态文化带是双方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工作中,要尽快完善工作机制、合作模式和工作方案,借助近期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契机、直接掌握翔实准确的土地利用现状和土地资源变化情况,在2020年土地利用规划修编的关键时期,争取调活用活土地,为投资、开发、招商、建设及运营做好基础保障。 

 

赴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调研 

 

赴白沙园区科技谷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