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战略发展规划咨询项目成果研讨会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 时间:2018-11-05


111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战略发展规划咨询项目成果研讨会,就项目方案中的组织架构及战略保障体系部分进行进一步汇报研讨。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毛卫华、靳全斌出席会议,各处室、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美嘉伦国际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潘朝金对最新修订的组织架构及战略保障体系方案进行了汇报,详细讲解了未来集团公司成立之后的组织架构体系、各部门职责、投资决策机制等的设置思路。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逐一发表了意见建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研讨。

马存旺强调,战略体系建设中的组织架构是指导未来集团公司发展的重要体系,事关集团发展大计,必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小总部、大产业”的改革发展思路和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定位,坚持服务业务发展、精简高效的原则进行战略构思与设计;希望中美嘉伦项目团队能够结合参会人员意见建议就相关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中心各部门也要积极配合项目团队,加快形成成熟的、更加契合集团公司发展实际的设计方案。

IMG_5421.JPG

IMG_5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