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与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潘望 来源:融资处 时间:2018-10-25

1024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国土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卫华,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罗方科、常务副行长杨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存旺首先对光大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马存旺向光大银行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土地、矿产、金融等三大业务板块的下一步发展战略。罗方科介绍了与国土开发中心的合作情况,对今后的双方合作提出展望。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土地交易指标收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土地信托、矿产资源整合、文化旅游、各类产业型基金、矿山环境恢复治理、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国土开发中心有关处室和平台公司负责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有关部门及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024163030

签约仪式座谈

微信图片_20181024153811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