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凝聚出彩力量以实际行动落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综合处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8-0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等一行四人赴驻马店针对河南鑫龙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泌阳金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为解决好实际问题,各方就泌阳县春水镇-象河乡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驻马店市国土局副局长闫建新首先就该项目的区位特点、历史原因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按照谁开采、谁治理、可追溯等原则,探索符合财政投资、社会投资的方案;王彦平就该项目未来合作开发模式、合作方案及可能存在的潜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指出要细化方案、共同研究,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争做全省露天矿山开发及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排头兵,为生态环境建设、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国土开发中心投资二处、驻马店市国土局环境科、泌阳县国土局、河南有色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