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崇英 来源:党办 时间:2018-09-07

95日上午,按照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听取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进展情况汇报。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卫华,各处室直属党支部,三大平台公司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处室直属党支部,三大平台公司党支部(总支)关于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董兴中指出,河南省委高度重视此次巡视整改工作,把这项工作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来抓。国土开发中心现在正处于改革期间,更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通过巡视整改稳定人心,促进业务工作开展。他要求,务必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对多年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也要整改到位,清除顽疾。各党支部(总支)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工作组织领导,细化整改工作推进措施,为集团公司的组建发展、业务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李新桢对各处室、各公司近阶段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大家在巡视整改工作中思想认识深刻、安排部署到位,初步查找出了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汇总上报之后并不意味着工作结束,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治性强,会后还要继续对照问题进行深入整改。他强调,在深化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抓好抓实党建工作、严防监督执纪问责宽松软、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都要深入思考,研究拿出实实在在、务实管用的措施;中心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查检查工作也决不能蜻蜓点水、走马观花,也要深入思考,采取有效方式,使巡视整改真正取得改进工作、促进工作的实效。 

               IMG_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