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参加河南陆基控股有限公司首次股东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会议

作者:综合处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8-09-07


96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省国土开发中心财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戴昊文、资产运营公司鲁冠南一行赴河南陆基控股有限公司参加河南陆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基控股)首次股东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会议由亚新集团董事长张瑞新主持,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亚新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股东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南陆基控股有限公司章程》《河南陆基控股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河南陆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确认股东出资方式及缴纳期限的议案、关于选取公司拟推进项目的议案。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会上,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马存旺、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董事长张洲、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军、亚新集团董事长张瑞新等做了讲话。马存旺作为股东代表,对陆基控股提出期望和要求:公司要以团结协作为基础,树立大局观;对业务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出亮点工程,真正体现出各股东单位的优势互补;高效推进并对项目规范管理,监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