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

作者: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来源: 时间:2018-08-31

830日上午,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建投)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王庆一行到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考察交流工作。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卫华,及各处室、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兴中首先对云南建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国土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目前业务的发展状况及改革现状等三个方面做出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土地、矿产、金融三大业务板块的业务模式、发展现状、未来前景,指出国土开发中心作为省级投融资平台,始终以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能为中心,聚焦河南省国土资源投融资领域,发挥国土资源领域经济抓手作用,实现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王庆介绍了云南建投的基本情况,并从投资板块、业务板块、施工板块、资产管理板块,协同发展板块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云南建投的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同时就特色小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矿山合作开发等领域的建设类项目与国土开发中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矿山联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基础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在战略层面上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创新发展思路,拓宽合作方式,互通有无、互补互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