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办 时间:2018-08-31

   829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毛卫华,纪委书记梁大庆,各处室负责人,三大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新桢对国土开发中心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就整改工作推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当前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总支)要把巡视整改工作放在当前的头等位置来抓;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是落实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二是明确任务目标。要对照问题清单上的36个问题查找是否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中心党委95日要听取各支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三是明确工作要求。各支部、各处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要精心安排部署,对照问题清单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需要持续整改的要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还传达了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