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财政厅学习调研组到国土开发中心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李崇瑛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6

8月14日上午,省财政厅企业处处长张海庆、企业监管办主任张志涛带领学习调研组一行7人到国土开发中心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国土开发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毛卫华、靳全斌,纪委书记梁大庆,及各处室、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调研。

汇报会上,张志涛主任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与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国土开发集团(筹)马存旺从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及完成重大专项任务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国土开发中心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情况。马存旺表示,上半年的发展有喜有忧,面对机遇和挑战,国土开发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度谋篇布局中心业务,持续加强过渡期间运营管控,切实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张志涛主任肯定了国土开发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回应了中心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指出,一是在集团公司谋划阶段要提前做好基础工作,建立健全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二是要按照省政府对国土开发中心的职能定位,突出主业、创新发展;三是要增强投融资能力,充分发挥好基金等融资工具作用。

汇报会结束后,学习调研组分组与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人员、青年骨干进行了单独访谈,并对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制度文件、会议记录等有关材料进行了现场查看

                                                             IMG_4226

汇报会现场

                                                             IMG_9216

单独访谈

                                                             IMG_9241

查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