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国土赛领城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三次董事会

作者:潘怡如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7-13

       7月12日,河南国土赛领城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土赛领”)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三次董事会在上海召开,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上海赛领资本总裁刘剑、亚新集团董事长张瑞新作为股东代表,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亚新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小辉作为董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长选举、总经理聘任、内部管理制度、运营模式及首届投委会委员聘任的议案。同时听取了公司拟设立基金方案的汇报。
       各股东及公司董事对国土赛领筹备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共同探讨了公司下一步运营模式及发展方向,同时也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对国土赛领后续工作开展提供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国土赛领更好更快发展。